close

不知不覺   養成了每年都到日本自助旅遊的"習慣"

從一開始只敢訂航空公司的機加酒,到後來發現自己訂的話可以有更多選擇

我迷上了可以自己規劃所有細節的旅遊方式

 

 

剛好這兩年廉價航空興起,

看了捷星、酷航的航班時間和票價都不是很滿意

 

而免費託運行李20kg+登機隨身行李10kg 又能超早去超晚回的香草航空讓我蠢蠢欲動

不畏過年期間發生的風風雨雨

我還是刷卡訂了4張機票....

 

雖然在出發前幾天還是很忐忑的追蹤了幾天的航班起降狀況 XD

幸好在無風無雨的5月,一切正常

 

話說回來,要來說說這次的行程

前兩年已經把東京市區都玩得差不多了

新宿、明治神宮、表參道、台場、銀座、築地、吉祥寺、汐留、東京鐵塔、晴空塔、上野....

咦    有人發現怎麼沒有淺草寺嗎?!

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....人人說第一次去必去的景點  我就偏不要(都幾歲了還在叛逆)

 

不過這次因為要帶著長輩,又剛好遇上三社祭

覺得不去似乎滿可惜的.....所以市區的景點很快就決定了

淺草+晴空塔+上野

Yes! 非常順路~

最讓我頭痛的,就是前四天的箱根富士了

因為長輩喜歡看好山好水~而我們也想要往進階版的郊區挑戰

雖然郊區複雜的交通方式足足讓我苦惱了一個月多

不過真的成行之後,美麗的風景和鄉間悠哉的步調

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值得!

 

以下就是這次的行程~

Day 1:成田機場→箱根湯本→大涌谷→夜宿一之湯蘆之湖

Day 2:海賊船→箱根神社→御殿場→夜宿Hotel New Century

Day 3:富士芝櫻季→河口湖音樂之森美術館→夜宿Hotel New Century

Day 4:天上山纜車→回市區→東京鐵塔→夜宿西鉄inn 日本橋

Day 5:淺草寺→晴空塔→上野→成田機場

 

其實每天看的景點都只有一兩個,為的就是要跳脫以往匆促的搵豆油模式

沒想到我們都深深的愛上這種慢玩的感覺~

放鬆到回來上班後還是覺得腦袋空空

可能魂都還在天上山公園看富士山吧~哈哈哈

 

 

好啦~前言(廢話)說的差不多了~下一篇就要進入每天的遊記囉

 

都沒有圖好像有點無聊

付上一張第一次當導遊  很假會的做了一本"功課"的側拍照

這是開始自助旅遊後養成的習慣, 去年只用透明L型文件套裝, 今年升級為雙開書本式文件套

出來混  喔不是   出來玩沒有這本會心慌慌呀   

重要程度跟媽媽給的護身符不相上下  

DSC03295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